①po主有病
②po主没药

很久之前写的两个无营养段子……一虐一甜(大概



『一』小刀

小野披上还挂着雪晶的大衣,提着寄错地址的两个包裹,朝楼上望了望。

确认来人之后房门一直都是紧闭状态,时不时有压抑的咳嗽声传出。

小野却没有的上去的勇气。

毕竟两人早在年前就已经分手了,与其说是谁提出的,倒不如说是两人默契地开始渐渐退出对方的生活,这是早就开始的事情了。开始交往的时候确实很甜蜜,似乎全天下的人都认为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那时候的两人也这么认为。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交往了十年那么久。

十年啊……是足以融入彼此生命的长度

然而,究竟是从何时开始,走上了分叉的两条路呢?

小野晃晃头,发梢雪粒化成的水滴砸在地板上,地暖的缘故水渍的痕迹很快便消失了,小野推开大门。

他听到呼啸的风声,伴随着神经的尖端共舞,是有些凌厉和果决的快感。

他没有回头,往夜色的深处走去。




『二』hiro喵的发♂情期(有借梗)

“hiro~来吃饭啦,今天有小鱼干哦~”

小野一脚刚踩进屋子,就迫不及待地招呼起他家被吹为天下第一可爱的猫咪。然而今天猫咪显然不打算搭理他。

“hiro?”

是不舒服吗?之前的呕吐经历让小野有些担心地加快步伐,刚推开卧室的门便看到那只黄白相间的猫咪正背对着自己蜷缩在地板上,以肉眼略微可见的频率发着抖。

“hiro!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走我们去看兽医!”

兽医两个字让hiro喵条件反射地挥舞爪子阻止着小野的靠近,更用力地把自己蜷成一团。

担心不已的小野掰开把自己揉成一团的hiro,很快便发现了异样,小家伙的下身硬得发烫,可怜的小尾巴紧紧绷起,尾巴上的绒毛都跟着轻轻颤抖起来。

是没有做绝育的缘故吗…真可怜…

小野安抚地摸了摸hiro的后背,

“hiro别怕,这就帮你解脱哦”

小野的手轻轻抚上那里,第一次触碰猫咪那里的手感让小野很是新奇,猫咪的那里也蛮大诶

“喵…”感受到小野的抚慰,hiro发出舒服又无措的叫声

小野用整个手掌包住那里

“喵呜…”hiro随着小野的手一阵阵地收紧尾巴,爪子紧紧扒在小野的衣服上,小野的速度渐渐加快,很快hiro便发泄了出来

“好啦,这样hiro也是成年的猫咪啦!”

“...喵”hiro懒懒地舔了舔小野的下巴,感受到猫舌与胡茬的激烈碰撞,然后舒服地开始睡觉。

猫生圆满。

评论(1)
热度(10)
© 山肴野胡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